华为Mate 9新机型曝光,代号为长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11/14:17
  • 驱动中国10月11日消息 双版本似乎已经成为华为手机的标准配置,比如华为之前推出的P系列,Mate系列和即将在国内发布的Nova系列等。那么接下来的华为Mate 9呢,是否也是双版本?

    31p2rp1z52tnv

    现在网上有人给出了答案,不过只是两个英文代号而已——“Manhattan”和“Long land”。前者“曼哈顿”已经被证实是华为Mate 9无疑,那么这个被直译为“长岛”的代号,会不会就是传说中华为Mate 9双版本的另一款机型呢?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个代号为“长岛”的神秘机型的更多信息,据称该代号来自华为内部员工的微博账号,并且特别将其与“Manhattan”放在一起。

    而曼哈顿岛与长岛同为美国东北部地区的主要岛屿之一。

    JZ3mu2

    无独有偶,在最新的中国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的核准名单中,有一款名为Lon-AL10的新机与华为Mate 9的两个型号MHA-TL00和MHA-AL00在同一天获得了核准。那么这个“长岛”还真有可能是华为Mate 9的系列产品之一。

    20161009085521485

    按照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华为Mate 9将会配备5.9英寸屏幕,首发海思麒麟960处理器并搭载安卓7.0系统。华为Mate 9将提供4GB+64GB的基础内存组合,并都将拥有双摄像头。在制作工艺上,华为Mate 9将采用传说中的6层镀层工艺,手感和外观将会更上一层楼。据称华为Mate 9可以在5分钟内充满50%的电量,快充效果惊人。

    对于华为Mate 9何时发布,网上传出了11月3日和德国慕尼黑等关键词。这或许意味着华为Mate 9将在下个月与我们见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