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玩转贵族风!cool1 dual典雅金首销再续传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0-13/18:13
  • cool1 dual生态手机首销以来冲击力强劲,如今桀骜银、锋芒金外,cool1 dual再添一款贵族风——典雅金,就在今天,锋芒金再次开售,典雅金首次亮相,桀骜银继续冲击市场,载着酷派的期望和转型梦想接受消费者的考验。

    酷派和乐视联手当时轰动手机圈,不过现在看来这两者的互补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单看这款由酷派和乐视联手打造的cool1 dual 生态手机,便能体会这场传统手机厂商和互联网生态领域的佼佼者之间摩擦出的火花。

    006ltod0gw1f86q2bcin3j30fa0b4ahb

    这款cool1 dual手机既有酷派在手机制作方面的精益求精,又有乐视在手机领域的大胆突破和创新。说它是为性格青年打造还真不像是信口开河,目前市面上要么是青年机,要么是老人机,或者是商务高端机,对于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性格青年则成了被敷衍的的一类。

    cool1 dual生态声称为性格青年打造,是因为它有着性格青年要求的工艺,也同时有着性格要求的丰富内容,还有这性格青年喜欢的亲民价格——1099元起。先看看硬件配置:双摄技术先声夺人,在千元机中首屈一指,其双摄打破市场规则,采用双6P镜头,还有索尼传感器、智能取景等功能,后置双1300万+前置800万的像素应对用户需求绰绰有余。还有镜面指纹识别模块,4060mAh高密度电池,还有Type-C快充等。

    QQ图片20160907152044

    其系统选择的乐视的EUI系统,对性格青年来说,EUI系统就意味着拥有了乐视海量资源的入口,可以连接乐视的电影、网络剧、自制剧、体育等资源。

    这样的诚意配置难怪消费者好评如潮,而今天的开售也不负众望,典雅金线上销量再续cool1 dual系列首销的传奇,酷派和乐视的联手用作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