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600元!三星官网公布国行版Note7退货补贴政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14/10:58
  • 任何轰动一时的热点和事件,都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逐渐褪去余热,最后淡出人们的视野,各行各业都是如此,三星Note 7也不例外。

    34

    随着三星对于Note 7正式宣布停产并全球召回,人们对于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件的关注和争论才有所缓解,事实上这也是三星快速消除负面影响的最佳方式,尤其是在三星自己都不知道造成手机爆炸的具体原因的时候,召回也成为了唯一有效降低负面影响的措施。

    但全球召回,尤其很多国家已经是第二次召回,这对于三星来说,无疑是增加了太多经济投入,成本之大难以估量,这也就是三星这样实力比较强的企业,要是换做其他品牌,有可能面临着破产倒闭的风险。

    不过,即便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三星电子在召回Note 7上诚意十足。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在美国推出了最新的Note 7换机政策,对选择继续使用三星设备的忠实用户补贴100美元,而选择全额退款的用户依然会获得25美元补偿,可以看出三星推出这样的补贴政策,意在挽留忠实用户,而且除了美国市场外,三星在韩国和台湾也推出了类似政策。

    11

    而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官网贴出了更详细的召回声明,包含了手机配件的召回以及换购的补贴。根据新的声明:选择Galaxy Note7退货的消费者将拥有200元补贴;选择退货后购买Galaxy S7 edge/S7的消费者将获得600元补贴(含退货补贴200元),这一措施几乎是与美国市场补贴力度相吻合。

    而在召回时间上,三星给出了比较宽裕的时间段。在 2016年10月14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用户可以选择退换。

    不过,通过电商平台购买Note 7的用户,可就没有这个号的运气了。近日不少网友爆料称,在京东购买的Note 7在召回时出现了分歧,东京方面要求退货时,需要退还购买手机时赠送的礼品(包括移动电源、手机外壳等配件),但是大部分用户表示,赠送的礼品已经使用,有的已经不在了,因为谁也不会想到会被召回。

    当然,在三星官网正式出台了补贴公告后,京东方面会不会做出改变,我们也是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