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置就是高端机? 360手机祝芳浩:假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16/09:55
  • 驱动中国10月16日消息 360手机刚刚举行了360N4A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对于这款配置不俗但售价仅为899元的千元机标杆之作,360手机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这款机型的呢?在发布会之后的记者专访上,360手机祝芳浩如此表示:高配置不见得就是高端机。

    祝芳浩

    什么是当前手机市场上公认的高配置?是曲面屏、双镜头还是骁龙821?对于这些动辄几千元的高端配置,除了在牌子和面子上有加分以外,真正的实用性和用户体验还剩下多少?

    祝芳浩在这次专访中,给出了他对于国产千元机的构想。

    首先,续航要够。纵观目前的高端机型,配置的手机电池电量一般都在3000毫安上下,iPhone 7还不到3000毫安。这对于高配置带来的巨大的电力消耗简直是杯水车薪。谁没边充电边玩手机?而这对手机系统的潜在危害是人尽皆知的。

    360手机偏爱高电量长续航,像之前的360N4S和本次发布的360N4A,配置的手机电池都在4000-5000毫安,加上快充技术的加持,360N4A能达到长达两天的超长续航。

    360NA

    然后是配置要足,要够畅快。祝芳浩给360手机的用户起了个有趣的名字,叫做“靠谱青年”,不盲目花高价炫耀身份,只务实注重体验。360N4A用千元机的价格,做到了3GB运存、全金属机身、还有前置广角镜头加柔光灯,MTK6753芯片的选择,既照顾到了价位,在使用上也表现不俗。

    360N4A的安全特质,是360手机长期以来对手机安全的坚守。360N4A搭载的360OS 2.0,不管是隐私安全、财产安全还是出行安全、健康安全以及对儿童的保护,都做的非常深入。360N4A还内置银行级别的安全加密芯片,配合360OS安全双系统,包括财产隔离系统、私密系统,还有加密通话、阅后即焚,都能带来最大限度地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

    机械设计出身的祝芳浩并不擅长过分的赞美,他称,360手机的小目标是,希望能够做一个口碑非常好的小而美的品牌。一如360N4A上体现出的真诚和踏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