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olt将发布 曝取消3.5mm 耳机接口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0-18/13:02
  • 驱动中国10月17日消息 此前,有爆料称,HTC将会在本月底推出一款名为“Bolt”的新机,近日,国外媒体就曝光了这款HTC新机HTC Bolt的真机图。现在爆料人@LlabTooFeR又给出了该机的最新信息。21

    据爆料人@LlabTooFeR称,这款手机的工业设计和HTC 10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了三段式的金属机身,矿长的高光倒角,但是却没有了HTC 10的背面弧度,而是改成了纯平后背设计,而在主摄像头部分缺稍稍凸起。此外,该机此次将采用5.5寸大屏幕,支持4K视频拍摄,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后置1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系统有望首发基于Android 7.0的全新Sense UI。其实,单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新机其实是HTC的中端机型产品。不过,这款新机真正吸引眼球的地方则是侧面的双卡槽设计,据称将是HTC首款具备全网通和双卡双待的机型,可能会以此作为该机的卖点之一。

    在iPhone7上市之后,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被很多人所质疑,但手机制造商们似乎丝毫没有接收到这一信息,似乎自iPhone7之后,取消3.5mm的耳机接口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所以,此次HTC便也跟上了苹果的步伐,取消了3.5mm的接口设计,而除了取消3.5mm接口外,HTC Bolt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以此来达到快速充电和接驳耳机的功能,据了解,该款新机只有单扬声器,但同样支持BoomSound音频增强技术,只不过是在插入耳机的时候才有用武之地。

    22

    其实,在苹果取消了3.5mm接口之后,已经有不少用户对此设计产生了质疑和不满,认为这样非常不方便。虽然这是手机设计上的一种突破,但也希望不少想要跟风的手机制造商们三思而后行,毕竟在现在看来,市场反响不是特别好。近几个月,HTC手机发行的速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但在手机的外形、价格方面却不是很对消费者胃口,所以,此次发行的HTC Bolt可以说是很多人都很期待的,希望HTC Bolt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

    此外,HTC Bolt还在正面配有Home键,同样也采用了指纹识别功能,从以往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会是针对美国运营商Sprint的独家定制机型,但按照知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在推特上的说法,HTC Bolt将会在欧洲部分国家以及中东和非洲市场推出,所以,该机并没有国行推出,所以,这也是一个相对遗憾的消息。

    据悉,这款TCL智能手机或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布,虽然不知道此举会给HTC带来怎样的影响和改变,但至少可以看出来,HTC并没有想要放弃手机市场,并且还在尝试从手机市场中摸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