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X惊艳亮相古城西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0-18/18:13
  • 驱动中国10月18日消息 在“花粉”的翘首以盼中,被官方称为“玩得6”的华为荣耀6X的新品发布会于今天下午14:30分在西安如期举行,与之一起亮相的还有荣耀手表S1和荣耀平板2代。15_副本

    这款新机采用贝塞尔曲线弧面金属,机身正面配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2.5D屏幕玻璃,8.2毫米的浅薄机身,更加贴合用户的掌心,且背部机身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让整部机子更加吸人眼球。

    搭载主频2.1GHz八核处理器,其主频相比麒麟650略高,猜测应该是麒麟650的升级版本。此外,6X使用eMMC 5.1的64GB存储,最高支持128GB的Micro SD卡扩展,让你应用随意装,照片任性拍。同时,荣耀6X还配备了双卡双待功能和全网通功能。

    13_副本

    为了带给用户更出彩的续航体验,荣耀畅玩6X还配备了3340mAh的电池容量,还有更省电的麒麟655芯片16纳米工艺与软硬件省电优化技术相配合,充一次,可玩两天,普通用户还可以轻松使用2.15天。

    生命不息,自拍不止!这是一个自拍的时代。作为年轻人每日必不可少的事情,荣耀畅玩6X完全贴合年轻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柔光自拍,拍出多种自我风格,而这也就注定了此次华为荣耀6X的最大卖点就是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除了前置800万像素的镜头,后置镜头达到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分别记录画面信息与景深信息,轻松拍出可媲美艺术照的背景虚化照片,而且,荣耀畅玩6X还支持F0.95—F16的数码光圈调节,画面虚化更加自然。

    同时,荣耀畅玩6X在配色上也是给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分别是铂光金、冰河银、典雅灰以及玫瑰金和天海蓝,在方便你选择喜好的同时,也希望它能够在你的日常时尚穿搭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手感和外观也是特别的6。12_副本

    此次,华为荣耀6X的价格定位依然是千元机,提供3GB+32GB、4GB+32GB、4GB+64GB三个内存组合版本, 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荣耀畅玩6X 4GB+64GB尊享版版:1599元 荣耀畅玩6X 4GB+32GB高配版:1299元 荣耀畅玩6X 3GB+32GB标配版:999元,千元旗舰荣耀畅玩6X将于10月25日10点08,在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首发。

    在此之前,荣耀就已经发布了“三旗舰”荣耀V8、荣耀8和荣耀Note8,凭借区隔明显的卖点,以及话题性十足的代言人吴亦凡,在线上和线下猛刷存在感。所以,作为华为的“性价比阵营”,此次华为荣耀6X的上市,更是为华为荣耀在今年的产品抢足了风头。

    近几年来,华为的品牌影响力已远远大于之前,今年的华为更是一时无两,不仅成功打入国际市场,还在国内的销售量也是节节攀升。华为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想必跟他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和用户的口碑有着极大的联系,而我们也期待华为的再一次飞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