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A/N4S骁龙版双箭齐发,360手机这是要闹哪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0-21/09:18
  • 在本月13号360手机推出了千元新旗舰N4A,作为N4系列家族的一员,这款手机相比N4S以及N4更加了解消费者的诉求,在续航、安全以及性能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首度开销就获得了90%的好评率,同时销量斐然,然而在价格上仅售899元。

    360N4A在整体实力上算得上市千元机中的翘楚,大电池、大内存以及快充让该机成为千元机市场的新标杆,3GB运存、4000mAh电池容量以及9V/2A的大功率闪充,让用户在享受酣畅淋漓的同时可以保证长久的使用,重度用户一天,一般用户轻松使用两天。

    另外,安全作为360手机的核心卖点,承载了太多用户的期望,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用户是因为安全购买的360手机。搭载360 OS2.0系统的N4A在安全、续航以及轻快上更加精进,解决了用户在手机上常见的痛点,给用户带来了更为极致的用户体验。

    当然,除了“人见人爱”的N4A,在本月26日,360N4S骁龙版也将横空出世,这款手机作为N4S的后续版本,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强劲的性能体验,根据官方微博海报透露,疑将搭载性能强劲的骁龙625处理器,虽然比不上骁龙821的凶猛彪悍,但是作为高通的中端处理器依旧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

    除此之外,该机在续航上也将大放异彩,考虑到之前N4S采用5000mAh电池容量的先例,此次骁龙版或将延续前代的大容量电池,同时9V/2A的闪充技术估计也跑不了,这也恰好验证了官方海报所说的畅快不止两三天的言论。

    随着360手机的全面布局,产品线也是日渐丰富,除了定位中高端市场的360Q5以及Q5 Plus,在千元市场360f4、360N4、360N4S、360N4A以及即将问世的360N4S骁龙版都将成为360手机开疆扩土的依仗。相比红米魅蓝的深入人心,360手机显然更有诚意,并且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惊鸿之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