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供?三星Galaxy C9Pro今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0-21/14:56
  • 驱动中国10月21日消息 闹得沸沸扬扬的三星Galaxy Note 7以停产收场,而这部惨剧终于让我们明白,无论技术多么先进,只要手机质量不好,夸上天也是白搭。虽然Note 7断送了前途,可能对其品牌形象造成一定影响,但这并不代表三星其他手机也表现不佳。

    s_491c2210f06740d6849355e3fc075d96

    据三星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C9 Pro今天正式上线预售。不出意外,三星正在为复出做铺垫,而Galaxy C9 Pro也将成为三星旗下首款搭载6GB内存的手机。前不久,这款手机也通过了工信部认证。

    据业内人士分析,C9 Pro很有可能就是针对中国用户开发设计的,其配置也大都符合国内用户的喜好。在外观方面,C9 Pro的机身厚度只有6.9mm,采用金属机身,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背部使用了MSA微缝天线工艺,不过还是有一种国产手机的既视感。

    s_497eeac9ed1042be95d1e655996f0c9e

    在核心硬件上,C9 Pro搭载了高通最新骁龙653处理器,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支持全网通。不过,该机并没有配备虹膜识别和双曲面屏。

    目前,三星在市场上基本仅靠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撑场面,因此这款C9 Pro的发布在很大程度上将填补Note 7这个空白。当然,前提也要看消费者对三星这个品牌的信任还在不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