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53处理器该哭了!劲敌麒麟660已经在路上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0-22/09:04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2日消息10月19日上午,华为在上海召开麒麟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了最新的麒麟960芯片。作为华为家族最新一起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60实现了业界多项商用创举,在性能上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GPU和闪存读取性能上。而现在,才刚刚过去不到3天时间,海思麒麟家族的又一款定位略低的处理器麒麟660也走进了大众的视线。

    11_副本

    根据日前曝光在网络上的参数来看,麒麟660采用的是16nm工艺制造,集成了两颗2.2GHz的Cortex-A73核心和四颗1.8GHz的Cortex-A53核心,GPU为Mali-G71 MP4,集成LTE Cat.9基带。

    从这些参数来看,虽然麒麟660处理器是一款定位低端的处理器,但是整个性能的强悍程度绝对不亚于某些旗舰级处理器,综合能力比高通骁龙65x系列更强悍一些,甚至要比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653处理器的规格还要更为激进一些。从某种角度来看,麒麟660整个就像是一个麒麟960的缩水版。

    如果参数属实的话,那么麒麟660的规格已经超越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不知道高通得知此事后会是什么感受?无论如何,麒麟660已经在路上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