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4S骁龙版倒计时海报首发:性能功耗两不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0-22/17:42
  • 早在本月初,就有关于360N4S将搭骁龙芯的消息在坊间流传,如今360手机官方微博终于确认了这一消息。近日,360手机官微发文称,“畅快不止两三天”的“芯生力量”将在10月26日正式登场。随后网上传言不断,热情的网友们围绕着360N4S到底会搭载哪颗芯展开了激烈讨论。

    不过,在360手机官方还未表态之前,新机评测却已悄悄抢跑,一篇关于360N4S骁龙版的评测在网上迅速流传开来,基本坐实了新机将搭载高通目前最火热的中高端处理器——骁龙625的消息。

    今天上午,360手机官微发出了新品倒计时海报。海报中央的汽车仪表盘图标十分醒目,不过,仪表盘上的禁止符号更是引人遐想,而海报上方的一句“我要强悍,也要对功耗说NO”的口号则表明新机的处理器不仅会有强悍的性能表现,也会在功耗上有出色控制。

    很显然,最符合的处理器无疑是骁龙625了。骁龙625处理器是高通首款采用14nm LPP工艺打造的八核处理器,总共拥有8个2.0GHz主频的Cortex A53核心CPU以及Adreno 506 GPU,双ISP处理器,并且支持LPDDR3 933MHz和eMMC5.1存储,支持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在性能表现上相当强劲。

    出色的功耗控制则是骁龙625的另一大优势,即使是在满载负荷的情况下,其整体功率也不会高于3W,相较前代产品降低了35%。当然,骁龙625能够如此节能,主要还是要归功于CPU和GPU性能的大幅提升。尤其是强悍的GPU,足以支持大型游戏畅玩或是多任务处理,此前网上偷跑的评测同样证实了这一点。

    作为高通处理器中唯一一款和821采用同样的14nm工艺的处理器,骁龙625的性能与功耗都是其他芯片无法企及的。除了我们提到的360N4S骁龙版以外,OPPO R9S以及努比亚Z11mini S等产品均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从这几款产品发布之后的市场表现来看,高性能低功耗的骁龙625已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颗芯了。

    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搭载骁龙625的360N4S,势必会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的新标杆。毕竟其前作360N4S已经颠覆了整个千元机市场,如今换上全新处理器后,360N4S或许又将成为血洗市场的利器。试问谁不想要一款安全与美貌并存、性能与续航齐飞的手机呢?距离360N4S骁龙版新机发布还有四天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