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巡演倒计时!盘点2016年末值得期待的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0-23/11:54
  • 这个月的手机新品发布可以完全可以用频繁和密集来形容。不约而同大抵便是如此了,手机厂商们纷纷选择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十月发布了自己的新品,其中包括360N4A、努比亚 Z11 mini s、锤子 M1、荣耀6X以及OPPO R9s等。但如果你认为这是年底前最后一波新品,那就大错特错了,据小编不完全统计,2016年至少还有这几场发布会是值得期待的。

    1.360N4S骁龙版发布会

    360手机这一年像开了挂一样,360N4S、360Q5以及不久前发布的360N4A每一部都可以称为行业标杆,其中360N4S更是称为“千元新旗舰”,一经发布,好评如潮。

    这一次,360手机更是应广大用户心声,推出360N4S骁龙版。根据其官方微博海报透露,新机可能搭载性能强劲的骁龙625处理器,虽然比不上骁龙821强悍,但作为高通的处理器已久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

    说明: f7b00059501889e8d91

    此外,N4S本就强悍,该机作为N4S的后续版本,无疑将会带给用户更加优秀的性能体验。联想到此前N4S采用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此次骁龙版获将延续这一极佳的续航能力,同时9V/2A的闪充技术估计也跑不了,这也恰好验证了官方海报所说的畅快不止两三天的言论。

    敲黑板!划重点!新机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2.“魅蓝之夜”演唱会or发布会

    魅族作为科技界的娱乐公司将会在本月以众筹的方式举行一场真正的演唱会,邀请曾经在魅族手机发布会当中出现过的明星登台献唱,该场演唱会名为“魅蓝之夜”,将会在10月31日北京南广场的放羊工社举行。

    目前,魅蓝手机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众筹目标已完成。而关于此次演唱会,当然不只是一场单纯的演唱会啦,从目前信息来看,此次魅族可能会在演唱会上发布新手机-——魅蓝5。

    说明: QQ截图20161021163153

    此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回复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的微博时,正式确定了魅蓝新机魅蓝手机5将会在这场演唱会上发布。

    此前,网上曝出过一款魅蓝新机谍照,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YunOS系统,配备720P触控屏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处理器则为联发科MT6750,安兔兔跑分则在4万左右。

    如果该爆料真的是即将发布的魅蓝5的话,显然不能满足潘志勇的让魅族拿出更具竞争力产品的期待了。不过,演唱会还是值得期待的,而且网上的爆料不一定成真,新机会带给我们惊喜也不一定。

    3.华为Mate9新品发布会

    华为Mate9发布后,华为今年的产品线布局也基本可以画上句号了。此前,华为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11月3日于德国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虽然邀请函没有透露具体的型号,但外界普遍猜测是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9。

    说明: e27000cb2ba89777580

    去年11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华为Mate 8发布会,如果华为Mate 9在今年11月3日推出,这符合产品的发布周期,也契合之前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采访时曾提到Mate系列新机要等到11月份才亮相的言论。

    根据之前的综合消息,华为Mate 9将搭载6英寸屏幕,首发麒麟960处理器,运行EMUI 5(基于Android 7.0 Nougat),内置双2000万像素徕卡认证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苹果将于本月28日凌晨1点,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主角是Mac电脑系列。这次邀请函上的宣传标语是:“Hello again”!

    说明: f77000658b8f2b3b4e5

    整体来看,这几场发布会还是多集中在十月,而且每一场都有各有不同,看点十足,感兴趣可以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