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超长续航?360N4S骁龙版发布3天倒计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0-23/16:29
  • 今年7月份,360手机发布了性能小怪兽,5000mAH的超大电池在千元机实诚引起了巨大轰动。既然被称为性能小怪兽,自然配置上也是强悍,除了超大电池,联发科X20+4G RAM+360OS+金属机身都赢得了消费者及市场的肯定。

    而备受期待的骁龙版360N4S虽一再跳票,但它还是来了。在年底发布,不知道是不是老周有意为之,想给等待它的粉丝一个惊喜?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今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了360N4S骁龙版的倒计时海报。透过海报,我们似乎可以看到新机隐藏已久的真面目。

    QQ图片20161023133648

    “我要持久,也要对日充说NO”的口号显然是针对手机续航问题的。360N4S本就是一款主打超长续航的产品,其配备的5000mAH大电池,重度使用两天不是问题,360N4S骁龙版作为这款产品升级版,势必也会继承长续航的基因,从“畅快不止两三天”的主题语也暗示出360N4S骁龙版的续航可能会比360N4S好,5000mAh的超大电池基本没跑,而因其性能的提升,不妨大胆猜测下,会不会出现5000mAh+的大电池?

    此外,关于新品的处理器,普遍猜测为骁龙625,而网上更是爆出了新机评测,坐实了骁龙625这一处理器的传闻。这款处理器其中的一大优势便是出色的功耗控制,即使是在满载负荷的情况下,其整体功率也不会高于3W,相较前代产品降低了35%,同时CPU与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也为骁龙版360N4S带来了更加畅快的使用体验。

    f7b00059501889e8d91

    低功耗的处理器加上超大容量的电池,自然满足“我要持久”这一口号,同时也很符合畅快不止两三天的主题语。

    毫无疑问地,360N4S的快充技术和反向充电的功能也将被保留。目前,我们仅仅是根据海报透露出的信息猜测而得,若猜想成真,360N4S骁龙版无疑会再次成为一款性能怪兽。而三天后,这一“怪兽”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揭开真正的面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