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Note 2真机图现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3/16:30
  • 驱动中国2016年10月23日消息,小米将于本月25号举办新机发布会,这一次发布的手机是定位高端的Note 2,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一次小米不仅请来了梁朝伟为该手机代言,还将该手机定价为3999元起。

    不过,这一款被小米定位为高端机型的手机目前还未见真身,但是万能的网友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了疑似小米Note 2的真机图。从曝光图来看,该手机左上角有“mi”LOGO,双曲面屏幕,底部的Home指纹识别并非小米5的长条形,看起来也不像小米5S的大椭圆,似乎是介于两者之间,比较类似三星S7 edge。不过,整机的屏占比是非常高的。背部为单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从反光来看,应该是玻璃材质。

    059e6a0c358e1f5.jpg_600x600

    e0f8993cc30d364.jpg_600x600

    另外根据此前消息,小米Note2运行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6GB RAM+64/128GB ROM,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电池容量为3700mAh。系统方面,其预装Android 6.0系统。总体而言,小米Note 2的配置都采用的是目前手机领域的顶级配置,足以看出小米这次是在向高端方面的一次尝试。

    但是,至于上面这些有关Note 2的消息是否属实,小编不敢打包票,所以我们还是静候小米的发布会吧,届时孰真孰假自然会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