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要来了:徕卡双摄+4倍光学变焦 售价88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0-25/16:04
  • 驱动中国10月25日消息“双十一”即将到来,这也意味着又一波新机热潮的来临,手机圈转件开始升温,一些手机厂商也都纷纷加快脚步,想要乘坐“双十一”这艘大船。昨日,华为手机终端官网正式放出预热海报,确定北京时间11月3日20:00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但却对新品的身份只字未提。仅一日后,华为新品发布会预热新海报就已经放出,大方确认新品就是华为Mate 9。

    1378538_副本

    新海报暗藏各种玄机。首先,海报中央的数字“9”让新品身份再无悬念,另外,大面积的黑色背景可能并非仅仅是背景那么简单,很有可能此次华为Mate 9会有今年非常流行的黑色版本。如果属实的话,可真是乐坏了一众“花粉”啊!

    此次,华为Mate 9将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配备5.9英寸2K大屏幕,采用正面指纹识别Home 键,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64GB的存储组合,顶配256GB;运行Android 6.0.1系统。一向靠谱的爆料人evleaks还指出,此次Mate 9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 9和华为Mate 9 Pro,并且Mate 9 Pro还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系统升级为Android 7.0。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为Mate 9和Mate 9 Pro都配备了全新的徕卡认证双摄像头,并且支持4倍光学焦。

    1477366236105_副本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一直难以在光学变焦领域有所突破,直到iPhone 7 Plus才有一小点的成就,但也仅仅只是2倍光学变焦,不得不说,此次华为新品是要逆天啊!华为何刚也曾发微博表示:“时代从未停止脚步,我们也从未敢懈怠。”这也暗示Mate 9将有重大革新,首发麒麟960处理器、全新的徕卡认证双摄像头(搭配左右对称的激光对焦以及补光灯)和双曲面屏,或许将成为新机最大的三个卖点。

    1477366236676_副本

    如此高端奢华的配置,在价格方面也绝对是不菲的。此次Mate 9和Mate 9 Pro的价格也将达到华为手机史上新高。据爆料,Mate 9 Pro(预计搭配华为智能手表)售价高达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左右)。而竞争对手谷歌Pixel XL和iPhone 7 Plus也仅为769美元(约合人民币5211元左右)。如此逆天的价格,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想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