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9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5/16:42
  • 2016年10月21日,三星推出了新机Galaxy C9 Pro,因为正值Note 7的爆炸事件敏感期,三星Galaxy C9 Pro自然而然就成了最近颇受关注的一款新机。形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和首次配备6GB的内存,让不少消费者对这款新机充满了期待。现在,三星Galaxy C9 Pro已经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悄然上线,预售价格仅为3199元,同时如果用户预付100元定金,还可以抵扣200元,将于今年“双十一”正式开卖。

    ChMkJ1gJSreIYKBgAACbWcD_0o8AAXEOQKuLVQAAJtx994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在背面采用了全新“三条纹”天线设计,主要的特色就是“彻底去除天线白带”,这些微缝天线由CNC加工融合到金属机壳中,并且通过纳米注塑工艺填满缝隙,配合金属机身一体感更强,外形设计更加美观大方。外形方面,除了“三条纹”的变化之外,此次三星还配备了6英寸1080p大屏,看来大屏手机现在相当受欢迎啊!另外,三星C9 Pro还配备了前置指纹按键,支持Samsung Pay以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139397796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C9 Pro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拥有6GB+64GB的存储空间,最高支持256GB的存储卡拓展,而这也是三星首款配备6GB的智能手机,相信会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内置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给用户带来更出彩的续航体验。前后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随时随地拍出你的美。

    此外,由于三星Galaxy C9 Pro首次配备了6GB内存,并且其他配置也相当出色,所以不少人都推测该机会以较高的价格登场。但从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的定价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3199元的预售价格甚至比配置相当接近的OPPO R9s Plus还要便宜,并且如果用户预付100元定金的话,还可以享受抵扣200元的优惠。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是因为在经历了Note 7事件之后,三星害怕失去市场,所以在价格上走亲民路线吗?

    据悉,该机将有金色、粉色、黑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购,但目前只有金色可供预定,黑色版本则因为工艺问题要稍晚一些面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