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机曝光:双曲屏8+256G存储联发科X3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25/17:31
  • 驱动中国 10月25日消息,在中国有这样一家神奇的手机品牌,在国内知名度和销量少的非常可怜,但是在国外,却创造了很多国内手机大厂都达不到的销量。这就是Elephone手机品牌,这家中国深圳厂商据称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中东市场卖出1000万部手机设备,很厉害,有么有?

    Elephone作为一家神奇的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设计上也是非常的神奇,但却非常受消费者喜欢,那就是什么流行就设计什么样的外观,消费者喜欢高配置,就将配置做到极致。

    7

    刚刚不久,微博曝光了Elephone最新的机型,这款手机采用了和刚发布的小米Note2一样的双曲面设计,非常惊艳。而在配置上,或将拥有8GB运存和256GB存储怪兽级别配置,搭载10nm工艺Helio X30处理器。

    平心而论,如果这款手机最终确定如曝光一样,这简直是满足了设计党和参数党所有的欲望,即便是面对小米Note 2底气也是很足。当然,价格也是很关键,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售价如何,但应该不会很高,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