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 9配置:配5.88英寸屏幕+双曲面屏+麒麟960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0-28 16:20:42
    • 正文
       

    驱动中国10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华为Mate 9即将上市,华为官方早已按耐不住,发出了一波又一波的海报、视频等进行预热造势。双摄像头的配置以及Mate 9将搭载华为内部新处理器麒麟960均已曝光。不得不说,真的是太强悍了!据悉,此次发布会将于11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召开。

    其实在此之前网上就已经曝光了很多关于Mate 9的配置消息,但基本上都是众说纷纭,据行业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上最新披露的消息称,华为Mate 9此次配备是5.88英寸触控屏,与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的5.9英寸的说法比较接近,但在支持的分辨率方面则为1080p,并采用了由LG和JDI供货的LCD显示屏。

    441b529d9b44b1a44c56bc21382c06c7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证实,华为Mate 9确如此前传闻的那样会将双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和P9一样,华为继续和徕卡合作,创造出无与伦比的影像画质算法。不同于P9,华为将在Mate 9的双摄像头加持OIS光学防抖功能,配有f/2.0光圈,拥有4倍光学变焦。

    除此之外,Mate 9 Pro将采用的双曲面屏设计也是值得一提的,它采用的是三星OLED双曲屏显示屏,同时,配备4GB/6GB的内存和提供最高256GB的存储容量,此外该机还将支持IP67/68级防水防尘功能,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自家的超级快充技术,徕卡双摄像头具备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同样支持4倍光学变焦,这比iPhone 7 Plus的双倍光学变焦更强大,但它的售价竟高达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Mate 9的64GB是480美元(约合3254元人民币),256GB则为700美元(约合4745元人民币)。

    由此可见,首发麒麟960处理器、全新徕卡认证双摄像头和双曲面屏,或许将成为新机最大的三个卖点。

    据悉,华为还打造了一款采用5.5英寸三星OLED显示屏的新机,但这款新机的命名以及是否会发布目前还是未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