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机又来了5.2英寸屏配骁龙400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0-30/14:54
  • 驱动中国10月30日消息 根据TrendForce的统计,如今全球智能手机排名第一名和第五名分别是三星和LG,而LG发布新机的速度和三星差不多,都是数量可观的,在今年LG相继推出了G5和V20之后,近期LG在又发布了新机LG U,但暂时仅在韩国首发。

    众所周知,LG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业界之内首屈一指的,从硬朗刚毅到甜美柔情,模块化和弧面屏幕都有所涉猎。此次的LG U同样也不例外,外形设计小巧漂亮,机身鼓面倒角并存,手感不俗,同时该机还有粉、白、黑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b77292f5759c47cbaf68c930d9bc075d_th

    配置上,该机采用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了1.4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Android 6.0系统,内置2GB+32GB的存储组合,同时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拥有3000mAh的电池容量。而这仅仅只是韩国首发机的配置,至于国际版目前消息还无从得知。

    虽然近年来LG手机在国内的销量下滑不少,市场占有率不断下降,但在国际市场上依旧是名列前十的。此次发布的这款新机随时有美女代言,但在配置方面依旧属于一款低端机,因此,它的售价也不会太高,售价为396000韩元(约合2336元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