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呼之欲出:明年全身都是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0-30/17:20
  • 驱动中国10月30日消息 明年将是iPhone推出的10周年,预计新款iPhone将会有大幅升级。而根据之前网上所曝光的消来看,苹果确实在做产品大幅升级的准备。

    据 《华尔街见闻》 今日报道,苹果iPhone 8将会有三款,主流iPhone的屏幕只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新增5英寸版,命名待定。若iPhone 8果真增加5英寸版本,4.7英寸版的销量可能会变得非常惨淡,毕竟5.5英寸偏大, 5英寸则刚好合适,而原来的4.7英寸在现在看来着实有些尴尬。

    ffdfe9d5-be25-4548-995b-5cb298b31d5a

    此外,有传闻显示,苹果明年可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款iPhone可能将不再有边框,正面将是无框的屏幕,而Home按钮、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将集成在屏幕内,或是埋在屏幕下方。苹果在10月4日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让iOS手机屏幕的任何位置都能准确扫描到指纹,因此,去掉实体Home键可能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据外媒报道,新款iPhone可能采用弧面玻璃,类似于三星Galaxy S7的弧面屏,此外,下一代iPhone将不再使用传统的液晶面板,取而代之的是柔性的OLED面板。这将使手机厚度更薄,功耗更低,从而有助于电池续航时间。OLED的色彩表现性能更接近于真实,同时提供了更好的对比度。

    1a182a89-b514-4ed1-9fea-393ffc41f00b

    “毫无新意”的iPhone7/7Plus的上市后,外界对库克的质疑不断,因此,在网上爆出即将面世的iPhone8之后,消费者对于iPhone8的期望渐显,而iPhone8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越来越多的黑科技曝光在大众面前,以往苹果的上市时间都在9月份,但iPhone8作为苹果十周年的礼物,很有可能打破惯例,发布时间提前也不一定哦!

    与此同时,根据来自著名市场分析机构IDC的一份调查结果来看,在三星用户中,有一半的人表示在退掉Galaxy Note 7以后已经选择了苹果,看来Note7的爆炸事件给苹果机遇还是蛮大的。据悉,明年的iPhone8在售价方面可能会超过iPhone7/7Plus,不得不说,你做好卖肾的准备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