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0.1.1新增支付宝Alipay,iSO 10采用率达68%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伦   2016-11-01/14:55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日消息,10月31日,苹果正式推送最新的iOS10.1.1系统,这是继一周之前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0.1系统之后又一次正式版的系统更新,除了修复部分用户不能查看健康数据的问题,还新增了支付宝付款选项

    新增iTunes Store 或者 App Store 中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打开设置 -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点击自己的 Apple ID 并选择查看 Apple ID,点击付款信息,接下来我们可以在跳转的账户设置界面中发现,付款方式中新增了一个“支付宝 Alipay”选项。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 App Store 中的软件以及 iTunes Store 中的音乐和电影了,当然还包括 Apple Music 订阅和给 Apple ID 充值等。

    20161101104004491

    这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在付款方式会更加便捷多样,也说明了苹果逐渐的重视中国市场的服务营收,因为在前不久中国市场服务营收额收已经超过美国市场服务营收额,并且成为全球最大的iOS App Store营收市场。

    仅仅一周前苹果推送iOS 10.1 正式版,最主要的功能更新针对iPhone 7 Plus推出人像相机(Beta版),对于人像模式所拍摄出的景深效果,大多数用户给予的很高的评价,这次的更新又加入了支付宝Alipay,相信有很多的用户已经等不及去升级了,尤其是iPhone 7 Plus用户上周没有升级现在想升级的以及还在使用iOS 9.35的用户,估计这次的优化系统兼容上没有问题,从网友的测试来看 iPhone 6型号以上用户更新iOS10.1的流畅度变化不大。而苹果公司的初衷就是让用户尽快的使用最新的操作系统。

    下载  

    据Apteligent 的市场调查显示,截止10月31日,iOS 1010的用户的采用率已经达到了68%,在10月份之内提高了18个百分比。相比iOS 9的用户采用率由原来的42%下降到了21%。

    苹果iOS 10从今年六月份推送以来,用户采用率不断上涨,iOS 10 操作系统经过了几次修复和完善,目前已经成为苹果操作系统的主流。目前更新的iOS10.1.1在操作系统流畅性和稳定性来看,已经成为手机操作系统里的佼佼者,iOS 10也真正的成熟和完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