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 7 Plus用户照片成“水彩画”,原因不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01/16:36
  • 驱动中国11月1日消息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从苹果支持论坛上的帖子看,有部分用户反映iPhone 7 Plus成像质量差,拍摄的照片呈现“水彩画”效果。对此,苹果目前还没有解释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

    1474293288885

    在上周举行完“Hello Again”的新品发布会后,一个潜在的问题便被投诉在网上,即iPhone 7 Plus的后置双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模糊,图像出现大面积“水彩画”效果。不过从AppleInsider搜集的数据看,这一问题还是比较少见的,即在31家苹果专卖店报告的1004起iPhone 7 Plus故障中,绝大多数问题是“新手故障”和屏幕损坏,只有8款手机出现相机问题,而且还不全是和成像质量相关的。

    对此,有人建议关闭iPhone中的“优化存储”设置,便可解决此项问题。但其他通过此做法的用户却反馈,在Lightroom中的RAW照片不存在问题,问题只在苹果的照片APP中。

    00302022986_fe8bf159

    目前,对于造成这种“水彩画”效果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部分用户猜测,应该是由光学防抖功能出现机械故障导致的,也有用户认为这项问题是过度使用锐化滤镜导致的。而苹果方面则声称,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如果对iPhone 7 Plus的相机不放心,消费者仍然可以与客服联系,寻求更多帮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