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晨发布iOS 10.2首个预览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1-01/17:17
  • 驱动中国11月1日消息  随着新苹果手机的发布,iPhone7一经推出,随之而来的就是全新的IOS系统,在推出了IOS10以后,苹果不断升级更新,今日凌晨,苹果又推送了iOS 10.2开发者预览版Beta1固件更新,该版本更新包大小为1.78GB,版本号14C5062e,其中对于壁纸、视频插件、相机等八项设置进行了改动升级。

    1477967742328

    其实,苹果并未在iOS 10.2beta中提及重大功能更新或变化,主要是一些用户界面的调整及功能改进,比通知栏新增视频Widget功能,点击之后内容会自动播放;还新增了按类型、歌名和最近添加等方式排序播放列表。也可以按歌曲或专辑名字排序,而且蓝牙耳机在状态栏的新图标样式也会改变。此外,相机中还增加了“保留模式”,可以让用户保存上次使用的拍照模式,简单而又快捷。而此前iOS10.1最受关注的iPhone7 Plus人像模式,在iOS10.2beta中也将持续优化,以便给用户更好的拍照体验。

    苹果还在这个beta中新加入三款壁纸,就是在iPhone7发布会上展示机所用的水滴壁纸。emoji表情也在iOS 10.2beta版中丰富了不少,新增添了一些小丑图案。

    a1c0d577-d

    据悉,苹果还为开发者们推送了其他几个系统的 beta 版本,包括 watchOS 3.1.1、tvOS 10.1 以及 macOS 10.12.2。值得注意的是,这 4 个系统的 beta 版本都可以直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