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来凑热闹?将首次参加双十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伦   2016-11-02/11:28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日消息,距离中国特有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越来越近了,现在国内的手机厂商对于双十一冲刺销量都卯足了劲,一个个跃跃欲试。今年双十一苹果首次通过旗下的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将要有所动作。

    从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贴出的海报来看,2016 年 11 月 11 日当天(00:00:00 - 23:59:59)在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购买可以享受如下优惠:

    1.以优惠价格购买 Powerbeats2 无线入耳式耳机和 Beats Solo2 无线头戴式耳机。

    2.所有商品支持 12 期免息花呗分期。2%TR7BRR@FK{J`Y]ODUUT}A

    从优惠活动来看,苹果这次双十一的优惠可谓不痛不痒,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产品只支持两款产品,分别是 Powerbeats2 无线入耳式耳机和 Beats Solo2 无线头戴式耳机,而期待的iPhone7 和iPhone7 Plus 并没有价格上的优惠或补贴。

    就这两款耳机Powerbeats2 无线入耳式耳机和 Beats Solo2 无线头戴式耳机,我们都知道这是第二产品,而苹果最新的这两款耳机都已经出到了第三代,

    同时用户对这两款耳机需求量并不大,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这两款耳机囤货过多?现在趁着双十一处理旧款。不过这两款耳机在音质和降噪上都还不错,半价拿到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所有商品支持12期免息花呗分期,意思就是说在2016 年 11 月 11 日当天(00:00:00 - 23:59:59)在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上架的所有商品都支持12期免息购买,以我们最为关心的iPhone7 128G为例子需要分期1年,每个月只需支付515元左右,而且不需要利息,便可以提前体验到手机。

    与此相比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很多的国内分销商的多家旗舰店都宣布启动价格补贴,iPhone7 最低价已经到了 4788元,官方旗舰店与这些分销商的优惠相比对于12期免息花呗估计大多数用户会选择价上近550的优惠。

    看来这次苹果对与中国特有的双十一活动,只是来试试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优惠。从大中华区苹果营收下滑30%,来看苹果在中国市场压力越来越大,面对巨大的中国市场,苹果到了不得不去迎合国内用户的喜好的时候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