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也要做无边框? 屏占比或将超过9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1-02/14:16
  • 驱动中国11月2日消息 由于Note 7的惨败,使得三星此次元气大伤,但是时间容不得他们有半点喘息,因为Note 7留下的“烂摊子”还需要三星整理,负面影响更是层出不穷,所以眼下的当务之急就是全力研发新品—也就是三星S8,希望能让它在明年的发布会上大放光彩,凭借着Galaxy S8重建品牌在消费者眼中的形象。

    201610281209586434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刚刚入驻董事会的三星会长李健熙之子李在镕表示,Galaxy S8将会拥有更漂亮的外形和更强大的摄像头。与此同时,在上周的国际信息显示器会议上,三星也透露明年将发布一款采用全屏幕设计的设备,其屏占比将超过90%。这一消息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劲爆了,要知道这与现在的Galaxy S7和S7 Edge相比,屏占比几乎高出了20%(两者屏占比分别为72%和76%),而且双曲面屏的边框已经非常窄了,所以此次三星的主要任务应该就是“减额头与收下巴”了吧!

    更令人震惊的是,三星屏幕部门的研发人员朴元相表示,这并不是三星的终极目标,在未来几年还有可能将屏占比逐步提升至惊人的99%,这样的手机才将真正成为无边框的炫酷手机。不知道全是屏幕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呢?

    201610281209575237

    众所周知,无边框手机其实不算是一个新的黑科技,早前的努比亚就有在做无边框手机,而最近小米又刚发布了屏占比达到91.3%的小米Mix,因此未来无边框手机的竞争一定会逐步升温。作为业界龙头老大,三星一定不会落于人后。此外,苹果开始瞄上OLED屏幕恐怕也是出于相同的考量。

    不仅如此,此次三星S8在配置上也是做足了功课,正面玻璃隐藏式指纹识别、内部搭载10nm Exynos 8895或者骁龙830处理器以及配置4个摄像头,分别是一个前置摄像头和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两个后置摄像头,而后置的双摄像头像素并不一样,分别是12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组合而成。

    139774607

    过于激进的设计和较短的工期被认为是导致三星Note7惨痛失败的重要原因。而三星想要扭转乾坤,所以便在三星S8的研发中采用了更多新技术,因此保证产品的质量不出问题才是关键点,到底明年的三星S8会给我们的是惊喜还是惊吓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