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OPPO R9s黑色版即将在双十一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2/15:24
  • OPPO在10月19日发布了OPPO R9s,其搭载了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支持双核对焦技术和F1.7超大光圈,以强大的拍摄功能被誉为OPPO的新一代拍照手机。OPPO R9s的全面升级,使其继承了R9系列产品的优秀口碑。从首销前几天用户的评价看,R9s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目前提供了金色以及玫瑰金配色供大家选购。

    虽然金色和玫瑰金已经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选购需求,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手机圈出现了“谜之黑”现象,很多手机厂商都相继推出自家产品的纯黑配色,相当复古,同时质感上也提升不少。而上月发布的OPPO R9s继金色和玫瑰金配色后,也即将推出黑色版。从官网上看到这款黑配色OPPO R9s将采用全黑的设计,不再像此前OPPO R9前黑后灰的搭配,而是真正的整机全黑搭配,添加了几分神秘感以及时尚感,非常帅气。

    OPPO R9s选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内存组合,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搭载了全新旗舰传感器IMX398,并采用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提升40%,辅以F1.7超大光圈,照片更清晰,噪点更少,特别是在夜拍方面更胜一筹。同时,搭载3010mAh电池的OPPO R9s还支持OPPO手机一直主打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低压VOOC闪充功能。

    继金色和玫瑰金版开售之后, OPPO R9s黑色版也已经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售价仍为2799元。现在预约还赠送OPPO自拍杆和蓝牙耳机Q13。将在双十一当天上市,零点正式开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