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机身渲染图曝光 浑身上下都是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田敏   2016-11-03/14:30
  • 驱动中国11月3日消息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iPhone 7由于整体创新不足,取消耳机插孔的设计也为人诟病,这款产品是有些让人失望的。人们纷纷预测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8将有较大的革新,现在根据网上所曝出的消息,苹果似乎是不负众望。

    139804079

    上周,三星刚刚透露了明年将发布一款采用全屏幕设计的设备,其屏占比将超过90%的智能手机,现在,苹果公司就发出声明称明年的新iPhone也极有可能会采用双面玻璃以及OLED曲面屏,并且其屏占比也将超过90%。此消息一出,可真是乐坏了一群“吃瓜群众”啊,不知道两大手机巨头对上会不会火花四溅呢?

    此外,设计师Veniamin Geskin也提前公布了自己对iPhone 8的一款概念设计,从设计上看,iPhone 8的整机机身正面都被屏幕覆盖,做到了真正的“无边框”显示屏。

    186707361_副本

    186707363_副本

    众所周知,明年是iPhone的十周年,为了迎接这重要的一年,苹果公司可谓是费尽心思啊。各种专利的申请、各种黑科技的曝出,无不体现出明年的iPhone 8将有巨大改变。最新消息称,此次iPhone 8还将抛弃金属机身,重新回归iPhone 4的双玻璃机身材质,取消Home键,将Touch ID集成到屏幕中,支持无线充电。这种种的改变,不知道消费者能否会接受呢?

    186707360 (1)_副本

    除此之外,据日本传媒引述业内人士称,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4.7寸、5寸和5.5寸的iPhone 8,全都配备玻璃机身,其中5寸型号是首次出现。

    从曝出的渲染图来看,因为使用了OLED弧面显示屏,所以它的正面顶部和底部的边框就非常窄,单从外形方面讲,小编觉得这样的设计真心不怎么好看,不知面对全是屏幕的iPhone 8你们感受如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