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退役!苹果不再为其提供硬件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08/11:19
  • 驱动中国11月8日消息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技术的发展,许多电子产品已经陆陆续续开始退役,成为过时产品,当然科技巨头苹果也不例外。前不久苹果发布了iPhone 7和笔记本新品MacBook Pro。现在,苹果官网的过时产品网页上显示,2010年6月发布的iPhone 4和同年的MacBook Air已列入过时产品库。

    QQ截图20161108095641

    苹果的过时产品页面显示:“Apple 已停止对停产产品提供一切硬件服务,不存在任何例外情况。服务提供商无法订购停产产品的部件。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以及亚太运营地区都遵从美国产品列表,但不区分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将美国过时产品列表应用到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这些运营地区时,该列表上的产品(所有机型)均被视为停产产品。”

    11593504_981520

    iPhone 4是首款采用Retina(视网膜)液晶屏的手机,其IPS硬屏有着出众的显示效果,苹果总裁乔布斯曾称赞它拥有“超越人眼所能分辨的像素”。而Retina显示屏的像素密度越高,画面就越清晰,是当年量产手机中最好的屏幕,随后很快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在iPhone 4发布以后,苹果智能手机业务连持增长了5年。

    同时,苹果还推出了一款CDMA版本的iPhone 4,目的也是为了产品能在Verizon和Sprin网络上运行。

    而2010年发布的MacBookAir,则是首款采用楔形状设计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现在销售的MacBook Air依然采用这项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