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难止 被边缘化的HTC又将发新机Bolt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11-09/15:53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9日消息,昔日智能手机王者HTC的衰败让人唏嘘不已,虽然HTC在手机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小,越来越被边缘化,但其新机还是非常受关注。最近有关HTC新机Bolt的消息非常多,根据外媒的消息显示,HTC Bolt很快就推出了,将于11月11日就要在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独家开售。

    根据外媒最近泄露出来的消息,HTC Bolt的机身支持IP57级别的防水防尘,设计和HTC 10很相似,只是在部分细节上有所差异。也因为5.5寸屏的尺寸原因,甚至被称为放大版的HTC10。

    F0KvAVJ6IrLWohiJJ1RqKLfoCQn8SdUNz5jNP17MathEK1475030833442compressflag

    HTC Bolt将主打影音拍照和防护功能,新机搭载了光圈为f/2.0,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而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值得注意的是,在曝出的疑似官方资料中,HTC Bolt的拍照能力被 用了“WorldClassCamera”(世界级别)这样的字眼,虽说目前曝出的拍照参数平平,还没有获知更多细节信息,但这个“WorldClassCamera”还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到底有什么特性称得上世界级的,还得等待更多消息或者新机发布。

    XU60264LD1G5_htc-bolt-1-3

    另外,HTC Bolt另一个看点就是它配备了独特的“自适应”耳机,据称比市面上大部分耳机音量要提升70%,HTC推出的“BoomSound Adaptive Audio”技术能够按照不同的用户耳朵进行适配来实现无障碍自动测量和校准,具备24-bit音频处理能力。

    599E84Y19381_htc-bolt-1-1-1

    至于系统核芯参数还没有更多消息可供参考,网传HTC Bolt配备了骁龙810芯片,显然这种说法很不靠谱。

    而其他配置方面,HTC Bolt除了5.5寸分辨率高达2K的屏幕外,还配备了一块3200mAh的电池,将支持快充技术,号称充30分钟就可以满足一天的使用量。HTC Bolt将采用Android 7.0 Nougat系统,并预装亚马逊Assistant程序。

    A3RV5Q5E8062_htc-bolt-1-6

    这款新机将于11月11日就要发布了,据传相关国际版本也会在后续上市。眼看就要发布了,这款新机还是引来了一些关注和议论,虽然目前还是有很多人会去关注HTC新机,但这也无法掩盖HTC的窘境,在手机市场越来越边被缘化的HTC,其新机Bolt会不会又成了一个“看着还不错、但是没有购买理由”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