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配置曝光:配麒麟960+6GB运存 首搭2K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14/11:26
  • 驱动中国11月14日消息 华为将于今天下午在上海发布国行版Mate 9,强劲的配置让人想要将它一举拿下。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如果你认为华为就止步于此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据悉,华为还将推出另外一款来自P系列的高端智能手机,虽然距离新机P10的发布时间还有好几个月,但关于它的配置数据却已经在网上悉数曝光

    1479087065442

    如今,华为已经在全球的智能手机行业中迅速站稳脚跟,并快速吸纳了一大批忠实“花粉”。此前已经发布的华为P9其销量已突破900万台,而从最新曝光的数据来看,P10将继续延续这一热卖势头,据了解,这款新的机型为LON-L29,很明显它将成为P9的后继者。

    根据GFXBench数据显示,华为P10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主频2.3GHz八核处理器(最新的麒麟960),内置6GB+256GB机身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7.0系统。

    由于Mate 9加入了对Daydream VR的支持,相比P10也会有类似的VR和AR玩法。此外,在拍照方面,配备前800万+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双摄配置上也会和Mate 9一样,使用1200万彩色+2300万黑白的双摄组合。

    140096161_副本

    不过目前,这款新机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因此华为P10的发布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按照传统,该机可能会与华为P9一样在明年的4月份正式面世吧!众所周知,P系列是华为智能手机中颜值最高的产品,此次再加上等级的性能,无疑是杀伤力十足啊!只是如此强悍的配置,不知道怎样的售价才能Hold住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