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Phone 6 Plus屏幕维修计划 1025元有偿修复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1-18 17:50:22
    • 正文
       

    驱动中国11月18日消息 前一段时间,因为Note 7手机发生爆炸的新闻引发了舆论关注,而近日,关于苹果6系列的负面新闻又层出不穷

    前段时间,知名维修网站iFixit曝光了iPhone 6的重大问题:由于设计缺陷,手机屏幕会出现失灵,而想要解决这一问题就只能更换屏幕。随后不少iPhone 6、6 Plus用户都遇到了这个问题,但苹果在面对该问题时选择了沉默。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推出了一项让人很无语的服务,那就是iPhone 6、6 Plus的“Touch Disease”维修项目。简单来说就是解决iPhone 6、6 Plus手机屏幕触控反应迟钝的问题,如果你恰好是其中的一位,那么你就需要支付149美元费用(约合人民币1025元)来进行有偿修复。

    1385235_副本

    此外,苹果还表示,将联系之前已经支付维修费用的用户退还差额,同时鼓励那些认为自己的手机受到失灵影响的用户主动与公司联系进行维修。同时,为了让设备得到更好地得到修复,用户可以访问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苹果零售店或者将有问题的手机直接寄给苹果的技术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前工程师在此前曾指出,iPhone 6 Plus在发布时就带有一大缺陷,但苹果至今仍不承认这一点。

    20161118052636423_副本

    除此之外,最近频频曝出的iPhone 6S的自动关机问题,苹果在处理时也是相当的不积极。这不禁让人想到了之前三星在面对Note 7爆炸问题时对待消费者的态度,现在三星电子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里已经岌岌可危,难道苹果也要步三星后尘吗? 如今,苹果在处理问题上态度的不明确,甚至一度还不承认,这必然会让不少用户心寒不已。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