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4S骁龙版:均衡高配,千元机里的全能选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1-21/16:48
  • 纵观千元机市场,各种新品玲琅满目应接不暇。有主打外观+摄像的,但屏幕与处理器却降了等级;有屏幕处理器双佳的,但外观上却有点落伍;总算看到各方面配置都不错吧,可没有快充功能总感觉美中不足。各方面要求无短板的用户或许已经要委曲求全了,别急,360N4S骁龙版或将解决你的这些难题。

    7237a2c4gw1f9b9y1x7hpj21hc0u0ncz_看图王

    精致圆润的金属机身

    手机外观真是一个非核心的重点问题。市面上五花八门,有四方大气无敌的,五官都洋溢着夸张气息的超大款,也有看着就像别人家孩子的千面大同款,当然也有颜色款式阐释“丑即是美”的怪诞款,相比之下那些趋于大同的手机款式倒也挺符合大众审美。

    360 N4S骁龙版,外观中规中矩简洁大方,但却注重细节与手感,采用了独特的哑光喷砂工艺和金属机身设计,手感十分细腻。弧形边角加上极致对称设计,握持感很好。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屏幕上覆盖有一块2.5D弧面玻璃,背部后壳采用的是加工难度高、成本昂贵的一体化金属机身。如此精心打造高标准,以及对材质及制作工艺的严格要求都在细节方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起同档竞品,这一款手机外观绝对能够赢得你的第一好感。

    10660005be98322041c6

    骁龙625+4GB64GB 存储组合+5000hAm大电池

    相信对高配置情有独钟的用户看到这组搭配就放心许多啦。360N4S骁龙版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的骁龙625处理器,采用的是14纳米FinFET制程工艺,主频为2.0GHz,拥有8颗 A53 省电核心,先进的制程不仅使功耗大幅降低,同时性能还得到全面提升。相比前代产品,骁龙625处理器性能提升50%,功耗降低35%。加之5000hAm大容量电池,一般手机用户可以使用长达3天的时间,重度用户也可以维持2天。有了它出差再也不用搜罗充电宝或满地找电源啦。

    不仅如此, 4GB大内存+64GB超大机身存储,另外还支持最高128GB 的 MicroSD 卡容量扩展以及涡轮闪充技术的保留。看看千元机市场的普遍配置你就能分出伯仲了,这样的组合搭配实不多见,堪比旗舰。

    webwxgetmsgimg (3)

    安全当道的360OS2.0操作系统

    360N4S骁龙版搭载了以轻快、安全、省电和黑科技而著称的360OS2.0操作系统。加入了冷藏室、智能省电、深度清理等多种功能,用以去除系统垃圾,保证手机轻快省电。同时,财产系统、私密系统的加入,则全面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除此之外,360OS2.0还拥有分身大师、位置穿越、应用启动管理等多项黑科技,带给你安全个性化的体验。

    整体来看,从精致的外观到粗暴的配置以及满满的黑科技,这款千元机做到了均衡高配,且售价仅为1299元。不仅遵循了用户至上的做机理念,而且不会因为主打卖点而在其他方面缩水,这样一款诚意十足且良心控价的手机着实是千元机市场中的佼佼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