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官方:冯幸“被裁”传言纯属造谣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1-25 15:54:41
    • 正文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回应被裁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文章,原文如下:“据说一些媒体是这样博眼球的,先编个谣言,等被报道方辟谣,就再发个辟谣的新闻,然后再编一个谣言,循环往复创造所谓阅读量。今天,我们就辟个谣,换帅、离职,那都是无中生有的谣言!请各位无论是大媒体还是小媒体的记者同学专业一些,先求证下我们的公关同学再发新闻,举手之劳,关乎操守。另媒体问及的手机总销量问题,近期我们也将发布最新的数据,敬请关注!”

    不难看出,文章发布之后,乐视移动迅速做出回应,表示该文系为谣言,一切子虚乌有。从该篇文章内容来看,并没有事实根据,一切仅以内部人士这样的消息来源难以查证和作为准确依据。因此可以看出,该文并无准确来源,只是来自个人猜测。

    乐视手机销量或将突破2000万台,蓄力达成第二阶段

    此外,该篇官方微博除了进行辟谣之外,还透露手机销量问题将会对外进行公布。在今年9月底,乐视移动曾对外宣布手机累计销量突破1700万台,按照推算年内完成2000万销量目标可以轻松达成,只是时间问题。

    乐视移动作为新晋手机品牌乐视,在不足两年时间里成长为国产品牌前十,同时还创造了一周年累计销量破1000万台,刷新国内新晋手机品牌破千万销量的最快纪录。如今,乐视手机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台,这样的成长速度可以说是在国内手机品牌绝无仅有,这样成绩与冯幸的全渠道多兵种战略及乐视生态理念不可分。

    值得一提,乐视移动的“旗舰配置,生态定价”理念也带来了大量高价值用户,这些高价值用户也在源源不断的为乐视生态输送血液。据中国联通ARPU值排行榜显示,乐视位于所有手机厂商第二名,仅次于苹果,这也反映出乐视手机通过独有生态模式和操盘,拥有大批量具有更高价值的用户,这也为贾跃亭在内部信中提出的第二阶段调整打下了良好基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