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国产双摄拍照手机大搜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25/16:00
  •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其实外观和配置都已经大同小异,要说最大的区别,或许也只能从像素上一绝高下了。当然,自9月份苹果发布了iPhone 7 Plus双摄手机后,双摄像头技术再次引发全球手机品牌的关注,甚至有人以此定义双摄时代已经到来。

    都说用双眼看世界才能看的更加清楚明白,那么手机也必然如此。好了,不吹不黑,我们一起来看几部国产双摄手机吧。

    360Q5

    手机像素:前置1300+后置 1300万像素(双)

    参考价格:1799元起

    6

    说到拍照功能,360Q5为提高成像质量,特别配置了三个摄像头,其中后置采用13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摄镜头,拥有普通摄像头3倍的进光量,可以捕捉更多轮廓和细节。同时,该机还配备了主F/1.8、副F/2.0的大光圈,支持智慧双摄2.0、3D视频拍照、黑白摄影和VR拍摄,照片虚化效果明显、成像清晰,拥有单反级拍照体验。同时,360Q5还特意将容量升级至128GB大闪存版本,用户可以放心拍拍拍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拍照能力出众,360Q5还拥有独立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和双系统,尽量做到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同时它还具备加密通话、加密短信、禁止截屏、防止录音、骚扰拦截、虚拟定位等特色功能。在手机被盗后,还能在强制ROOT、关闭网络或更换SIM卡、尝试输入指纹或清除指纹时,立即远程锁定,保护用户隐私和财产安全。

    其他配置方面,360Q5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5.5英寸1080P显示屏、2.5D弧面玻璃设计、提供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运行新一代360OS 2.0系统、电池容量为3200mAh、支持快充3.0以及全网通。

    荣耀V8

    手机像素:前置800+后置 1200万像素(双)

    参考价格:2599

    38e60a7b8c404dd395f42b4d60c6c1c6_th

    荣耀V8主摄像头配备了双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传感器和双ISP(图像处理芯片),可实现2倍进光量和感光面积,采用先拍照,后对焦,再调光圈的模式,支持F0.95-F16的光圈调节,光照效果提升巨大。

    配置方面,荣耀V8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2.5D弧面玻璃设计,搭载麒麟950系列处理器,采用16纳米制造工艺,提供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9V2A快速充电。

    华为P9

    手机像素:前置800+后置 1200万像素(双)

    参考价格:3188元起

    cehTiaBKWLiFE

    作为华为手机的旗舰机型,华为P9借助“徕卡双摄”助力,将照片的成像质量提高到一定程度。华为P9的后置双摄搭载了1200万像素莱卡摄像头,采用麒麟955芯片级全新ISP技术、双索尼IMX286传感器,其中一枚负责RGB,一枚负责单色双感应器,像素达到1.25μm,配备主F/2.2、副F/2.4的大光圈;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提供美肤拍照(魅我)和美肤录像。

    其他方面,P9采用5.2英寸2.5D弧面屏、搭载海思Kirin 955八核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6.0内核的EMUI 4.1系统、提供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同时支持快充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