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为王时代,这5大理由促成了360N4S骁龙版的火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9/13:36
  • 进入2016年,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向高端市场迈进。尤其是在2016年下半年的时候,这样的调整愈发的明显。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千元机仍是国内手机市场的主流。然而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能考验手机厂商的功底和实力。

    性能为王的时代,这5大理由促成了360N4S骁龙版的火爆

    10月26日,国内新晋手机品牌360手机迎来全新N系列新品360N4S骁龙版。作为360家族的全新成员,360N4S骁龙版一经上市便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消费者中更是树下了不错的口碑。作为一款千元机,360N4S骁龙版究竟是不是最佳的选择?综合这款新机的市场表现可以发现,消费者之所以在万千的产品中单单选择这一款新机,竟然是冲着这些理由来的:

    理由1:旗舰级的骁龙625处理器,性能出色

    大家都知道,处理器是手机最核心的部分。一部性能卓越的智能手机最为重要的肯定是它的“芯”,也就是我们通吃所说的CPU。如同电脑CPU一样,手机CPU是整台手机的控制中枢系统,也是逻辑部分的控制中心。处理器越强,性能自然越出色。

    接下来,我们就要回归到今天的主角骁龙625处理器。骁龙625处理器隶属于骁龙600系列,但作为高通首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出色的功耗控制是它的招牌。骁龙625处理器采用了最新一代的14nm制程,由8个主频为2.0GHz A53核心构成,GPU为Adreno 506,拥有与骁龙820一样的工艺节点,最高支持Cat.7 LTE网络。与上一代的骁龙617相比。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表现稳定持久。对于爱玩游戏、追求手机速度的年轻人来说,高通骁龙625的 CPU采用6大降功耗技术,速度更快的同时,能够保证持久续航。同时,优化后的GPU Adreno506带来最佳游戏兼容性和流畅体验。从这个角度来看,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的360N4S骁龙版,在性能上自然是让人无话可说。

    理由2:千元机中绝无仅有的4GB大内存

    运行内存,意为读写存储器,其最主要的作用就在于与CPU直接交换数据,当关闭手机电源时,它包含的信息则不再保存。我们知道,手机本身在开机正常运行时,系统会占用一定的存储空间,这个时候剩余的运行内存如果越大,手机的运行速度也就相应的越快。这也就意味着,在其他配置不变的情况下,手机的运存越大整机的运行速度也就越快。

    从目前手机的发展来看,2GB/3GB是千元机的一个主流的配置水平,而在旗舰机上,4GB则处于一个起步的水平,更高的则采用了6GB RAM。难得的是,售价千元出头的360N4S骁龙版竟然配备了旗舰机才会配备的4GB RAM,带来的性能上的提升,自然也是显而易见。

    理由3:5000mAh大电池,畅快使用3天

    大屏手机带来的体验上的提升早已是业内公认的事实,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甚至用来做简单的办公,都可谓得心应手。但大屏手机带来的耗电量的增加,同样使很多大屏爱好者十分苦恼。

    作为一款主打超长续航的手机新品,360N4S骁龙版配备的是5000mAh,这在千元机以3000mAh为主流配置的今天,这样的配备无疑赋予整机更强的竞争实力。再配合功耗与性能兼备的 14nm 旗舰制程处理器骁龙 625以及 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轻松实现长达3天的续航时间。

    理由4:独具特色的安全性能,放心

    在2016年,安全成为手机行业的一大关键词,一方面是因为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通信诈骗的激增。如何保护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已发展成为整个手机行业共同的研究课题。

    作为一家以安全为特色的手机品牌,360手机在安全方面的实力和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其以安全、轻快、省电和黑科技而著称的360OS操作系统,在整个行业内都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作为国内安全手机的引领者,360N4S骁龙版理所当然的搭载了家族式的安全系统——360OS2.0,拥有冷藏室、智能省电、深度清理等多种功能来去除系统垃圾,在保证手机轻快省电的同时,独有的财产系统、私密系统也赋予整机更贴心的安全防护。

    理由5:1299元的价格,质价比出众

    价格是影响用户是否选择一款手机的重要参考标准。首先是基于经济实力基础上的综合考量,是否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是否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其次是基于性价比上的权衡,是否买的值当,如此配置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

    很显然,对于售价为1299元的360N4S骁龙版来说,这样的价格对消费者还是极具吸引力的。原因很简单,用一个数字公式就可体现出来: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5000mAh电池=1299元,一个字:值。

    写在最后: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在选购手机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一方面要明白自己的使用需求,同时还要对手机的性能有一个全面而综合的了解:手机的性能如何,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手机有哪些特色功能,对自己的使用有何影响;价格如何,买的值不值等等,切记盲目跟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