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魅蓝Note新品福利:可优先购魅族PRO 6 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01/10:27
  • 魅族年度旗舰来了!在昨天的魅族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李楠和杨颜介绍了魅蓝X和Flyeme6新品,出人意料的是,魅族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魅族PRO 6 Plus。这两款机型与12月6日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目前已经正式接受预约,前一百名购买魅蓝X和即将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可以获赠PRO 6 Plus的M码,享受优先购机。

    1206魅蓝Note新品福利:可优先购魅族PRO 6 Plus

    在被魅友诟病了一年采用“联发科全家桶”以后,魅族终于推出了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PRO 6 Plus,此外还加入了Hi-Fi功能,维持了良好的设计,其性能和各方面质素都处于安卓阵营的最高水准,相信会吸引很多用户购买,这无疑会让购机M码显得尤其重要。

    1206魅蓝Note新品福利:可优先购魅族PRO 6 Plus1

    魅蓝X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首发HelioP20处理器。而即将于12月6日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据传命名为魅蓝Note5,这款机型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采用2GB内存的塑料版魅蓝Note5和2.5GB内存的金属版魅蓝note5 metal。在发布会结束后开启的魅蓝Note5预约页面之中,魅蓝Note5价格定价为1099元,相比前代机型提升不少。

    1206魅蓝Note新品福利:可优先购魅族PRO 6 Plus2

    而魅蓝Note5作为魅蓝Note系列的最新机型,Note系列也是魅蓝最为畅销的系列。魅族白永祥也在微博中表示,12月6日发布的两款产品非常优秀,很可能是说魅蓝Note5的两个版本,聚碳酸酯版以及金属版。

    1206魅蓝Note新品福利:可优先购魅族PRO 6 Plus3

    今年的魅蓝Note3就曾创下高达500万台预约量成绩,在其整个产品周期之中,性价比很高的魅蓝Note3由于需求量过高,长期处于缺货状态,实在略显遗憾。而魅蓝Note5很可能将沿用魅蓝Note3上的HelioP10处理器,性能均衡,能效比非常不错。这款机型虽然价格有所上涨,但是相信依然会吸引不少用户的喜爱,何况购机还有机会优先购买魅族PRO 6 Plus呢。有兴趣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可以登陆京东魅族旗舰店预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