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复中消协:会加快解决问题 尽快消除用户不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09/17:3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9日消息  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今日更新了“苹果公司赴中消协回复两次查询有关问题”,苹果正式回复中消协有关iPhone6s系列关机问题。继11月28日书面回复中国消费者协会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提出查询后,12月8日下午,苹果公司全球售后服务副总裁一行到访中国消费者协会,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说明情况。

    TV2NC0[VP)BNO}CNVRVCCV1

    苹果公司负责人表示,苹果公司对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苹果公司正在全力落实“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苹果针对2015年9月至10月期间生产的“问题”手机,已经采取了免费更换电池的措施,计划内的iPhone6s系列基本已经得到了妥善的解决。不过计划外的手机用户却同样存在意外关机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得广大消费者不满。

    现在苹果表示,对于计划外的机型,苹果公司会在下周发布的 iOS 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用于在未来数周内收集各种信息,帮助公司有针对性的改进售后服务。

    ChMkJlgpaG-IJHTgAAUKLegVsjoAAXutAPAl5MABQpF951

    中消协负责人表示,针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苹果公司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首要责任人。中消协向苹果公司反馈了消费者使用苹果手机产生的投诉和意见,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苹果公司表示会加快研究和解决这些问题,尽快消除消费者的不满。中消协也会继续跟踪调查苹果手机关机问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中消协介入苹果意外关机事件,对解决问题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在中消协维护下,给广大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