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大iPhone 7 Plus供货 亮黑色一周内发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12/14:5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2日消息,iPhone 7和iPhone7 Plus自推出以来,备受关注,但由于iPhone7系列创新力不够,同时由于苹果部分热门配色产量不足,在中国市场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销量和市场份额不断下滑。iPhone7和iPhone7Plus在国内市场卖的并不好。

    K3(S<p>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2日消息,iPhone 7和iPhone7 Plus自推出以来,备受关注,但由于iPhone7系列创新力不够,同时由于苹果部分热门配色产量不足,在中国市场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销量和市场份额不断下滑。iPhone7和iPhone7Plus在国内市场卖的并不好。</p><p>%FS6B78ZYMIZM4U2

    由于iPhone7系列需求量下降以及iPhone7系列的国内供应量的增加,现在苹果官网给出的信息显示,其中出货量最少、时间到货最长的亮黑色iPhone7 Plus 已经将发货时间从之前的数周缩短至3-5个工作日。但具体的发货时间各个城市也有一定差别,其中北上广城市iPhone7 Plus的发货时间在3个工作日,五天之内就能拿到手机,西安、成都等内陆城市发货时间在4-5日,到货时间也在7天至9天。其中部分郊县的时间还会更长。

    不过相较于之前的动辄数周的发货时间,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iPhone7系列已经发布一个季度,在这段销售的黄金时期,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需求最为旺盛,但由于双摄和亮黑色新工艺良品率不高,iPhone7 Plus 的出货量一直存在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销量。

    H19_SLU860{$7[~M1%2_QP1

    但现在由于iPhone7系列的热度下降,尤其在中国市场iPhone7系列需求大幅下滑。现在iPhone7系列在国内市场供需逐渐趋向平衡。

    由于iPhone7系列的表现不佳,苹果准备将希望放在明年具有革命性的iPhone 8上,最近苹果宣布今年第四季度(截止2016年12月31日)苹果iPhone的产量将由7500万部下调至7400万部,而下一季度的产量也将由去年同期4300万部下调至4200万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