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帅”!360手机2017年打的什么算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2-13/13:31
  • 手机市场不仅产品更新换代快,就连手机品牌也淘汰神速。酷派等某些老品牌在大浪淘沙中被血洗,新生手机品牌的生存就更加艰难了。360手机便是今年崛起的手机新秀,2016年取得不俗成绩后,不知360手机在新的一年里有怎样的规划,才能使这个新生品牌在市场中彻底稳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f47287c5082db889f29cec5746f0a914_.jpg

    业内人士都了解,老周近段时间给360手机换了“新帅”——李开新,李开新本人是华为的骨干成员,华为的经历不仅仅对李开新是宝贵的财富,360手机同样也需要借鉴。360手机的换帅体现出老周对手机业务所寄予的厚望,新帅新思路,眼下,李开新也提出了2017年360手机的发展方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d90d31f898037a44da016bddc87478fa_.jpg

    360公司是软件公司,最被大家认可的就是其基于安全的能力,而手机在很多情况下已经取代了电脑,安全问题对用户来说就再也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了。2016年360手机已经有360Q5这样的旗舰级安全手机出现。

    说明: http://p3.pstatp.com/large/12d70005156c6fc16a61

    不过360手机在2017年的发展并不局限,李开新在记者采访中表示,如果只是一个很小众的产品,对产品的长期发展是不利的,但如果不把安全这个特性利用起来把它做好,对360手机也是遗憾。由此可以看出360手机在2017年不会放弃安全阵营,但将会有更多优势凸显。

    说明: http://p1.pstatp.com/large/127c00084ba023d19147

    所以李开新表示2017年就做好一件事“认认真真专心做手机”,将会让手机产品更有质感和设计感,专注用户体验。360手机注重的是长期发展,希望持之以恒给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好的体验和好的服务,让用户为品质、为优质产品、为优质体验买单。

    一年多的发展,360手机在市场已经颇有名气,不过想要赢得更多地盘,还需更多努力,看起来2017年的360手机将更加务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