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死亡固件”之后 三星Note 7固件资源被全网删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14/17:16
  • 驱动中国12月14日消息 尽管时间已经过去数月,但三星至今仍在为Note 7电池缺陷以及相关的召回计划收拾残局。此前有报道称,部分没有遭遇电池问题的Note 7用户仍坚持使用设备而不愿服从官方召回计划,这一现象在美国市场尤为显著。截至11月初的统计数据显示仍有28.5万台的Note 7没有实施召回,这让三星感到有些“心神不安”,为此,三星终于使出必杀技,计划为Note 7推出“死亡固件”

    20161214062638940

    在推出“死亡固件”之后,据三星媒体透露,目前已完成了306万台投放市场的Note 7产品中270万部的召回,比例为88%,换言之,这也就意味着还有36万台流落在世界各地,甚至还被用户当做主力机在使用。因此,为了加快召回的速度,昨日,著名社区以及三星粉丝聚集地Sammobile宣布,已从服务器删掉了所有Note 7的固件资源,那些存量用户今后想刷机、恢复或者备份,更加困难重重。

    除此之外,三星还将在本周开展“死亡固件”系统升级版本的推送工作,而安装后的Note 7则无法进行充电、打电话、连接Wi-Fi和蓝牙等操作,但此举同样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比如在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就拒绝配合推送固件,而其他三家则是鼎力支持。

    W020161213649788080094_副本

    其实,在手机召回的过程中,三星也给出了非常优厚的条件,不仅可以全价退机,还能以相当优惠的价格置换其它的三星手机产品。虽然三星Note 7在没有发生爆炸事件之前还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旗舰机型,但如今为了自身的安全考虑,还是退回比较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