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之王热销缺货 魅族魅蓝Note5颜值出彩

  •   2016-12-15/14:16
  •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千元机往往是购机首选,因此千元市场向来也是各大厂商必须努力争取的一个市场。早前,魅族推出了被黄章称为“千元之王”的魅蓝Note5,这款机型起售价仅899元,但是却配备了大容量电池以及18W快充,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抢购。目前,由于较高的热度,魅蓝Note5在各大渠道都处于缺货状态。

    千元之王热销缺货 魅族魅蓝Note5颜值出彩

    魅蓝Note5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以及常见于高端机型上的纳米注塑天线条。屏幕5.5英寸,分辨率1080P。机身正面拥有经典的腰圆HOME键,加入2.5D玻璃,呈现出晶莹剔透的显示效果。而在手机开孔上的CNC工艺则更显机型的品质,机身边缘加入高光切边,相比前代机型,魅蓝Note5更显硬朗,也符合更多用户的审美。另寄12喷枪双层3D喷砂,魅蓝Note5手感质感非常不错。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魅蓝Note5加入了星空灰、月光银、香槟金以及冰川蓝四种配色。

    千元之王热销缺货 魅族魅蓝Note5颜值出彩1

    千元之王热销缺货 魅族魅蓝Note5颜值出彩2

    性能表现上,魅蓝Note5沿用了HelioP10处理器,性能处于主流水准,日常使用非常流畅,同时拥有极高的能耗比,为用户带来流畅轻快的体验。由于手机软件体积的增大,大内存成为很多机型的刚需,魅蓝Note5则将3GB内存作为机型起步内存,在多任务处理的情况下更加流畅,出现卡顿的机会也相对同价位机型更少。

    千元之王热销缺货 魅族魅蓝Note5颜值出彩3

    续航作为魅蓝Note5的一大亮点,自然也是非常给力,魅族为魅蓝Note5安装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18W快充。在这一电池容量下,即使是重度用户,仍可实现一天一充,在实际体验之中,约100分钟即可充满机型电量,表现出色。

    在用户之中人气很高的魅蓝Note5目前在各大渠道均处于缺货状态。在8日和10日魅蓝Note5线上、线下首销之中,魅蓝Note5都很快就被用户抢完,前期销量很可能已经突破30万。如此高的热度也让魅蓝Note5引来黄牛的关注,不过近期魅族依旧有多场魅蓝Note5的限时开售活动,有意购机的朋友欢迎留意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