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10亿账户被盗引恐慌 360Q5强力盔甲保安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2-15/17:29
  • 继今年9月曝出5亿用户数据被盗后,雅虎在日前又披露了一起新的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雅虎宣布,黑客至少盗取了10亿注册账户信息,而这场大规模的数据泄露实际上发生在2013年8月份。

    雅虎的两起数据泄露事件已经累积导致15亿用户账户被盗,对于广大用户而言,泄露事件是否会给Verizon收购雅虎的计划蒙上阴霾并不重要,他们更关心的是,自身的信息安全如何保障?

    在信息安全渐成空谈的当下,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率先行动了起来,为了将其安全能力施展到更广阔的领域,360手机诞生了。自去年正式进军手机领域以来,360手机就不断以创新性的安全技术保护着用户隐私。

    ChMkJ1gQZLeIWas6ABTLoAW0t48AAXNYgLJVF8AFMu4294

    在今年的旗舰机型360Q5中,360手机更是将安全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款产品不仅用上了360在安全领域积淀多年的大数据和技术优势,还搭载了一枚银行级安全芯片。这枚芯片由360手机与国际领先的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联合研发,安全等级达到了CC EAL5+级,是民用之中的最高级别。

    ChMkJlf8d1-IS9KKAAzyyaDfFRAAAWzSQJ-N7cADPLh998

    有了这枚安全芯片,360Q5就可以让用户将密码、指纹等私密数据独立保存其中,从根源上杜绝外界的窥视和盗取。其后对每一次相关信息的调用和读取都采用加密方式进行,这套加密方式也获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检测中心认证。

    软件则是360手机的强项,借助于其母公司在安全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积累,360Q5搭载的360OS 2.0操作系统安全性能十分出色。在通信保护方面,它能够智能识别伪基站并排除干扰,保护正常的运营商信号连接。此外,独立运行的安全系统还可以让用户通过专属通道拨打电话、收发信息或是保存数据等,该系统与桌面系统并行存在,互不交叉,让用户将学习工作与私人生活彻底分开,同时也能最大程度上防止信息泄露。

    ChMkJ1f5tIKId-BgAAQh7Urz_68AAWtRAJOlP4ABCIF010

    在互通互联的网络为生活带来便捷体验的同时,危险也随之出现,防不胜防的网络诈骗和电信骚扰接踵而至,这种情况下,唯有像360Q5这样具备极强安全属性的设备才能保护用户信息安全。当然,用户自身也应加强信息安全保密意识,尽量避免由于自身疏忽将个人隐私暴露在太阳下的情况出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