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将推重磅新功能:支持无线充电,运行速度大幅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16/14:00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6日消息 早在此前就有消息称,2017年的iPhone手机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现在,终于有证据可以表明,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应该是确有其事、甚至是板上钉钉。最新消息:iPhone 8或将使用供应商的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

    日前,专门研发超远距离无线充电的公司Energous宣布,将与苹果芯片供应商Dialog达成合作。对于双方的合作内容,Energous CEO透露称,将会把所有芯片运营业务交给 Dialog。并且,所有的 Energous 技术也都将会在 Dialog 品牌下出售。同时,所有的订单也都将交由 Dialog 负责。

    1404718299358_副本

    虽然双方的合作,并没有与苹果iPhone手机产生直接关系。但是作为苹果芯片供应商,Dialog与Energous合作,无疑可以借助Energous在无线充电领域的技术优势,来帮助自己完成在无线技术上的研发,以弥补苹果在无线充电技术上的短板。而这也将为苹果iPhone手机加入无线充电技术提供可能。看来,iPhone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功在iPhone 8是可以实现的。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报道称,将于明年问世的苹果iPhone 8,将采用Imagination推出的全新一代的Series8XT系列GPU。相比上一代产品,新一代GPU虽然采用了相同的构架,但是运行速度更快,性能更强劲,而且能耗大幅降低。这也意味着,采用了Series8XT系列GPU的iPhone 8,其运行速度也将会全面提升。

    14159468927404997_副本

    据报道,iPhone 8将会作为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献礼之作,随iPhone7s/7s Plus一同在2017年亮相。作为三款产品中的高端版本,iPhone 8将会配备5.2英寸OLED显示屏,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搭载光学指纹。另外,苹果还将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iPhone 8特别版,并且仅供中国地区。

    虽然iPhone 8有很多引以为豪的“重大”更新,但是这些所谓的重大更新,有很多在安卓手中早已实现,比如OLED显示屏,比如双卡双待功能,再比双摄像头设计。OLED显示屏、双卡双待功能,在众多国产手机中早已是见怪不怪的基础配备。而双摄像头设计,在国内采用了如此设计的手机更是不计其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