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与LGD正密谋研发可折叠屏幕:2018年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16/17:26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6日消息 屏幕向来都是手机厂商创新的发力点。从直面屏到单侧曲面屏,再到双侧曲面屏,以及四曲面屏,可谓是花样百出。而现在,手机厂商已经开始对可折叠手机蠢蠢欲动了。苹果也“弯”了?“柔性显示设备”专利获批

    222_副本

    据报道,苹果、Google、微软三家公司将和世界第一液晶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携手合作,共同研发可向外对折的智能手机面板。而且LGD 已经研发出可向外对折显示器的试作品。只不过,要实现量产的话,最快也要等到2018年。

    11_副本

    只不过,可折叠手机面板的研发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其技术门槛极高。好在对可折叠屏幕窥探已久的苹果公司,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谋划布局,而现在手中更是握有不少的相关专利,而这也为苹果可折叠屏幕的研发工作减少了不少的阻力。

    早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爆料称,苹果再次通过了一项关于“柔性屏幕设备”的专利申请。该项专利的曝光,至少证明,苹果已经开始发力可折叠屏幕,并且已经小有成就了。

    20161207114024_6708_副本

    其实,已经开始向可折叠屏幕发力的厂商不止苹果手机。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在明年推出可折叠手机。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基本可以预见,在未来,或者就是在明年,三星将会和苹果围绕可折叠屏幕展开一场争夺大战。而且,还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这场大战中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