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调查Note7爆炸原因出结果,正考虑如何对外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17/13:3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7日消息   三星Note7的爆炸在今年可没少给手机圈和段子手提供流量,从个例到“引爆”全球,三星也是开创了手机圈的先河,当然,这种先河三星心里是拒绝的,不开创也罢。如果没有Note7的爆炸事故,相信会对iPhone 7发起超强的冲击,但如今三星只能看着iPhone 7“春风得意”,默默地从全球召回Note7,并查找爆炸的原因。

    7

    而关于爆炸的原因,三星虽然一直在着手调查,但一直没有确切的结果。现在,韩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经过几个月的细致调查,三星终于知道Note 7为何爆炸了,只是目前他们还没有想好要怎样对外界公开这件事。报道中强调,三星对于爆炸事故的真相感到吃惊,一个细微的考虑不周,居然换来满盘皆输。

    至于三星具体什么时候会公布,报道则未提及,三星可能是需要时间组织语言吧。之前有报道显示,三星打算今年年底公布Note7爆炸的具体原因,现在正值年底,而爆炸原因也已调查明了,相信三星不会让用户等太久。

    按照之前第三方调查机构Instrumental的结果看,三星在Note 7的外形设计上很激进,这导致电池仓的空间预留严重不足,这导致电池的正、负很容易挤压在一起,从而引发电池起火。

    3Gjh-fxyiayr9117300

    三星在某种程度上知道其“超激进”的设计存在风险,但由于三星急于创新,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仍然冒险在市场上推出产品,导致了现在满盘皆输的结果。不知道在三星的调查结果中,包不包含这一原因。

    但显然不论哪种原因,三星对于Note7的爆炸原因已经不能再拖了,伴随着三星S8的到来,三星只有尽快公布Note7爆炸的原因,这样才好让消费者尽快淡忘这件事情,将用户注意力吸引到S8的身上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