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礼物清单:360N4S骁龙版、魅蓝Note5等很有诚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19/16:09
  • 商场的门前摆上了圣诞树,网络广告也多是关于圣诞节的消息,这一切的信息都在传递出一个讯号——2016年的圣诞节要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准备好礼物,虽说不用像圣诞老爷爷那样满足对方的一切愿望,但有礼物总归是好的。

    如果你还没想好要送他/她一份什么样的礼物,不妨考虑送一部智能手机,iPhone 7自然就免了(土豪请随意),现在的千元机性能越来越好,是不错的选择哦。

    360N4S骁龙版/1299元:

    不久前,360手机顺应用户建议给这款千元旗舰机换上了新配色——英伦灰,如果说金色亮眼,那么灰色则给人一种沉稳冷酷的感觉,现在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

    127c0003b7dd7cb4e0c3

    配置上,360N4S骁龙版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延续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与4GB+64GB存储的配置,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和9V/2A涡轮闪充,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摄像头,F/2.0光圈,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运行360OS 2.0系统,因其智能省电技术的加持,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自动配置最适合你的省电方案,大大延长了手机续航时间,一般手机用户可以使用3天时间,重度用户也可以使用2天。

    荣耀畅玩6X/999元:

    荣耀畅玩6X被称为千元旗舰,该机采用麒麟655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配合圆润的金属中框,避免割手,背面则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两颗摄像头上下并列。

    图片1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全新的麒麟655处理器,标配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340mAh电池,根据荣耀官方数据:普通用户能够使用2.15天,重度使用用户能够用1.54天。其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支持F0.95——F16的光圈调节,前置800万像素,支持柔光自拍以及十级智能美肤。

    魅蓝Note5/899元:

    魅族今年发布的产品多达14款,魅蓝Note5则是其在12月6日推出的新机,也是Note系列的最新一代机型。其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纳米注塑天线,正面配备5.5英寸屏幕,屏幕覆盖2.5D玻璃,提供香槟金、星空灰、月光银和冰川蓝四个颜色。

    U1734P2DT20161209150550

    硬件配置上,该机搭载Helio P10处理器,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拍照上,后置摄像头选用一颗1300万像素CMOS,最快可支持0.2s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系统级美颜模式。同时,该机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8W安全快充,续航上虽不及360N4S骁龙版,但还是可圈可点。

    以上三款手机,都是今年比较热门的机型,在品质、体验和价格方面都有很大优势,拿来用作圣诞节礼物,再合适不过了。其中360N4S骁龙版在今年的双11大战中,首销当天便荣获了1000-14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获得了消费者极大的认可,此次增加新配色,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