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或要求LG在明年为其供应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19/17:32
  • 驱动中国12月19日消息 Note 7的爆炸给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带来的阴霾仍未散去,虽然前段时间三星已经查出了爆炸的原因所在,并准备将其公诸于世,但因为Note 7带来的创伤,导致目前三星的每一步决定都极其谨慎,生怕再次重蹈手机爆炸的覆辙

    20161219104646_5276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日前正在同LG化学进行谈判,三星电子计划将LG化学纳入到其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名单当中,产业官员甚至表示其合作达成的可能性高达90%,双方有望从明年下半年开始履行交易。

    据了解,目前三星旗下的Note系列手机的电池主要是由SDI和中国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所提供,而在今年9月份时,三星电子宣布召回多达250万部存在自燃风险的Note 7手机,该系列手机发生自燃的原因主要得归咎于三星SDI所制造的电池存在缺陷。不过,就在前段时间,三星电子查出了Note 7爆炸的真正原因是激进的设计导致的,但是,为了防患于未然,三星才会选择LG成为自己的手机电池供应商。

    a41f726b573a19c1ab3e49_副本

    目前LG化学正在为LG电子和苹果供应手机电池,假使此次能与三星电子实现合作,那么LG将掌握智能手机市场的大部分电池份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