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Xperia XA谍照曝光,或于明年2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19/18:0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9日消息 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几张疑似新版Xperia XA的外观谍照,并透露该机将在明年2月底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

    6213d56789d1b8b69aeea92527010292

    从之前公布的信息看,新版Xperia XA外观设计趋于简洁,采用超窄边框,线条方正;前后配备2.5D弧面玻璃,机身尺寸为145×66.8×7.99mm,相较于上一代机型高度增加1.5mm,厚度增加0.1mm,整机握持感增强。

    据相关人士透露,索尼计划2017年推出3款旗舰机型,处理器仍然搭载骁龙820,屏幕尺寸为5.2英寸和5.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4K级别,内存升至4GB(但上文提到的新版Xperia XA仍有可能延续3GB RAM内存)。

    c2d06f7d4c85d38c50ebc72b79637d9b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Xperia XA是继Xperia XZ和X Compact之后,第三款采用USB Tpe-C接口的索尼手机,但这些谍照中并没有展示出指纹识别传感器的存在。

    今年第一季度,索尼发布了定位中端市场的Xperia XA。相比之下,虽然作为升级版的Xperia XA外观看起来不错,但其较低的屏占比和中端配置的确非常平庸,不知道索粉们还会不会买账了。当然,随着CES大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和MWC的临近,相信索尼也会有所动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