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有看点的科技盛会:2016移动展开幕360手机惊喜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2-19/18:08
  • 日前,2016年最后一场颇有看点的展会——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羊城广州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探秘中国移动发展风向标的移动展会,历年来一直备受关注。

    本届大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不仅汇聚了全球顶尖创新成果,还吸引了一众手机厂商携带自家优质产品前来参展。其中360手机则毫不客气地带来了全系产品,在进入会场之后,凭借安全优势和实力硬件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

    2016年初期,360手机暂停了发展脚步,重新审视自我,并对旗下产品进行了新一轮的精准定位,分别梳理为主打舒适的F系列、代表畅快的N系列以及专攻科技的Q系列。F系列为智能手机用户入门首选,而N系列则在今年成为年轻一代的追捧对象,相比之下,Q系列就显得高端得多了,由于其主要针对政企用户,因此在做工以及安全性能上都有着更高的追求,发售之后也在高端用户领域掀起了抢购热潮。

    众所周知,安全一直是广大用户的痛点,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普及之后,人们的生活变得更为便捷高效,但同时也是危机重重,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巨额经济损失,而比经济损失更让人恐慌的,还有隐私泄露问题。

    针对这一痛点,360手机在旗下每款产品中都加入了独家安全系统,前期为360OS,后期则升级为360OS 2.0版本,在更新与发展中,360OS 2.0变得更为轻快、安全、省电,也成为不少人追逐360手机的主要原因之一。

    基于母公司在安全领域征战多年的强大技术支持以及自身对于安全的强烈责任感,360手机在安全系统的打造上如鱼得水,毫不夸张地说,它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守护用户的小秘密。

    除了保障用户最基本的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以外,360手机还拥有许多趣味性与实用性兼备的贴心功能,如应用冷藏室、微信分身、脸龄趣拍、位置穿越等。在经过亲身体验后,360手机的粉丝和用户均给出了超高评价。从这些细微之处,360手机向用户们展现了自己的诚心,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认可与友商称赞。

    时隔一年,360手机再次步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相比去年的青涩,今年的360手机明显成熟得多了,旗下数款精品手机也见证了360手机的成长之路和不凡实力,而始终不变的,是其做手机的坚定信念和对用户的一片赤诚之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