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移动支付服务将于2017年初登陆印度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2-20 12:15:08
    • 正文
       

    驱动中国12月20日消息 在做互联网服务方面,三星似乎并没有什么成功的经验,曾经尝试过的视频、电子书等服务也先后关停了,本以为三星会就此收手,谁知又看上了一项新服务—手机支付。前几日,三星宣布,除去少量的低端机型之外,2017年推出的手机基本上都将支持三星支付,并通过预装app来提供支付服务,而三星推出的Samsung Pay则会在全球市场上与苹果支付、谷歌安卓支付进行竞争

    201508145521439511039718

    目前,三星开拓市场的速度看上去还不错。不久前,三星支付已经进入了东南亚的马来西亚市场,至此这一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球十个国家和地区,这其中包括中国、韩国、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等国家。而如今,三星又将目光转移到了印度市场,准备于明年上半年在印度推出支付服务。

    众所周知,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人口城市,相对来说,对手机的需求量也会更高一些,更何况近几年,印度已然成为全世界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同时也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潜在大市场;此外,三星电子目前是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名,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苹果、中国企业以及印度本土品牌,而按照惯例,三星将会在自家推出的智能手机上预装支付客户端,并且进行整合推广,所以,三星“盯上”印度市场也是情理之中的。

    20161219045701491

    虽然目前对三星在印度准确推出时间以及支持印度哪些商业银行的行用卡和储蓄卡还不得而知,但值得注意的是,印度政府目前已经开始禁用部分面额的纸质钞票,支持信用卡支付,尤其是移动支付在印度的使用率开始增长,这对三星在印度推广移动支付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如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而对于在互联网服务行业毫无成功经验的三星来说或许是一大挑战,到底三星能否在移动支付市场中“杀”出一条路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