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发大招!下代iPhone或支持长距离无线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22/14:49
  • 驱动中国12月22日消息 自库克接手苹果公司之后,用户们就一直在吐槽iPhone“年货”并没有什么创新的点。但自从iPhone 8的众多消息及细节在网上曝光之后,人们便对这款新机的的期待越来越大

    1482308037101266_副本

    从近期的爆料来看,iPhone 8的外形和机身材质都会做出改变,外观上iPhone 8将采用前后玻璃面板的设计,这或许是在向乔布斯的经典设计致敬。但其实这些都只是外观上的改变,真正引领行业变革的是iPhone 8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而且还是长距离无线充电技术。

    所谓的长距离无线充电技术,就是通过天线形成在主机装置的印刷电路板传送能量,这个过程完全依赖软件来控制。简单一点说,插上无线充电器,拿起 iPhone 轻点充电选项,然后你就可以拿着手机在房间里随意走动而不影响充电,再也不用受限于数据线或者无线充电底座。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以后所有地方都如Wi-Fi一样覆盖着这种技术,以后出门都不用再担心手机续航的问题了,因为用户可以随充随用。

    00016c58d9fc19bc418928

    其实,关于苹果手机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在每一代iPhone发布之前都会有相关消息传出。然而,随着新品发布会的落幕,传言则一次又一次的被戳穿。如今,苹果与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开发公司Energous建立合作关系,那么下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8加入无线充电功能,无疑变的更加靠谱。

    明年是苹果公司进入手机市场的十周年,而iPhone 8作为献礼之作,必定会有一番大的改动,如今越来越多关于iPhone 8的消息曝光,也就越发证实了明年的iPhone 8不会是一个“等闲之辈”,到底iPhone 8的面世会不会打破苹果手机越来越没有新意的说法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